close

這是開站的第一篇

可惜想寫的不是好事

是要抱怨...

------------------------------

最近機台發生的很多事

一台漏率弄了我一個月

一台控壓異常弄了我三天

一台Particle high 弄到明天禮拜六還要去弄她

 

說實話 我覺得我是一個人已經很久了

上面有個長官 靠杯你比給你意見要多上百倍

還有個空降學長 理論派 超理論派...

下面兩個學弟 很認真

但是我不會教 所以一直沒帶起來

 

雖然大家都有分配機台

但大條的 沒頭緒的 亂七八糟的 狀況

我一定優先被選...

我不覺得這是壞事

可以多看看機台 多摸摸機台

所以我常常處理的機況

不是它沒看過我 就是我也不會...

 

但身為設備工程師 修不好也得上阿

但不是每次都這麼好運 都可以嘗試維修成功的

"修的好是你應該的 修不好你就罪該萬死"

在老闆的"靠杯"攻勢下 我的壓力就越來越大

 

很多時候 我只是想討論看看 有沒有新招

但對象只有....老闆 理論派學長 兩個學弟

這要討論個雕阿

最後還是自己硬食阿

 

到了最近這三台 我用了我的經驗

根據所得到的資料 我下了它OK的結論

回報給老闆 他聽了也說OK

 

結果哩

現在機台又出事了 就來靠杯我

我不夠認真 不夠專心

又說

大家都說我在偷懶 很多人跟他說哩

 

恩 通常工作性質不同

你做你的日常保養

不同單位 我不想插手 也不能插手

然後老闆又要求你去盯著他們做日常保養

所以我就只好在後面"看"囉

說實話 真的有時候很閒

但是他們的日常保養如果出錯的話

他們老闆並不會出面解決

反而是要我們自己去檢查機台

 

好 我也認了

自己的機台屁股 自己擦是對的

那我再擦屁股的時候

你們說我很爽沒事幹的人在哪阿~?

我擦完你們的屁股時

也是噹你們兩句

說說你的手法不好 下次要改罷了(或許口氣機車了點)

 

但我捫心自問

我盡力了

我的經驗就只有這樣

沒人可以討論

沒有人可以幫我

你還想要我變魔術是吧

 

說真的

真的很難過...

-------------------------------------------------

我已經不知道

要好好的認真上進的好青年 來挽回我的名聲

還是就照他說的 擺爛到底好了

還是要做個 人前認真 人後打混的表面功夫哩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

真的會用的 能用的沒幾個

幹 還不是叫我上

然後哩 然後哩

現在我得到的是什麼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這社會吧

我不喜歡表面工夫 所以我不會刻意裝忙

我喜歡有事情時認真面對 沒事情時就偷懶摸魚

把自己的事情做完 就一定要去幫別人嗎?

當然 真的出事你們弄不來 我也會去幫忙阿

 

這樣的我 在這社會上 果真很不討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