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友人跑去台中玩了兩天

當然 能便宜就便宜的玩

我投靠了我弟 住&機車 全都省了

 

禮拜五晚上 塞了三個半小時才到台中

老弟帶著我們先去墊墊胃

 

IMG_0413

我們點了冷凍芋 木耳蓮子湯 土司

木耳蓮子湯很棒 不會太甜 蓮子也很香

冷凍芋很特別 鬆鬆軟軟的芋頭 也很好吃

土司還蠻特別的 看起來普普通通的烤土司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因該只抹了草莓+奶油 土司烤的也不錯 4顆星

IMG_0417 

到了落腳處 放了行李

就直奔逢甲夜市吃晚餐啦(當時快10點吧~XD)

相機真的懶的帶去逛街 所以就沒照片了

我們吃了

好像很有名的關東煮

我之前有喝過好喝的凍檸茶

然後就飽了-.-(好弱)

不過後來還是買了

黃金右腿 (有放調味醬的去骨炸雞腿 頗好吃的 好像也蠻夯的)

匈牙利煙囪捲 (是匈牙利的傳統點心,然後揉麵糰的可愛女生穿著有趣的傳統服飾,看起來好熱...)

 

然後就回我弟那邊

結果他說那個煙囪捲的女店員是他朋友,世界真小阿

就再跟我弟的敘舊當中

結束了第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